【艺术学院】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顺利完成
日期:2019-06-05 17:04:21  发布人:郑捷  浏览量:4706 打印本文

为加强我院师范教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增强师范生就业竞争力及为之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面试做准备,结合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我院实际情况,艺术学院于三至五月份开展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我院美术教育方向教师资格证培训暨师范生技能竞赛培训讲座3月26日起就拉开了序幕。接下来进行了音教和舞教专业的培训讲座。通过一系列的专业讲座,为我院各专业学生进行教学技能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月29日,美教专业学生首先正式进入比赛状态。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含15分钟片段教学PPT)、教育问答、片段教学(含板书)个部分组成比赛流程分为班级选拔赛和院级决赛,先由初赛选出参加院赛的学生名单后,决赛时再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将获得参加我校湖南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赛前集训的资格。


5月29日,我院进行专业技能比赛的决赛。各班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每一次同学们的授课。现场的参赛选手授课十分精彩,专业素养很高,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也比参加初赛时更加深入。在比赛中,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公正打分,并针对学生的片段教学,现场提出改进,帮助和指导每位参赛学生,希冀他们突破自我,砥砺前行。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7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