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中共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
日期:2019-06-11 11:37:26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4835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孙碧艳6月11日,中共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委员会在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国荣参加,全体支部委员参会。

本次工作例会主要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各支部委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即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制定、支部党员五月份党费的缴纳、发展对象培养跟进情况、智慧党建党员基本信息统计录入等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其次,支部书记顾国荣对本次工作例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顾书记不仅对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而且还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初步确定了支部党员大会的会议时间和会议内容。特别是重点强调了各支部委员要仅仅围绕我校的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好、开展好各自负责的2019年党支部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8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