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学院】我院完成2019年春季学生干部招新工作
日期:2019-06-13 16:04:27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767 打印本文


(基础教育学院 宣传部讯64号下午,基础教育学院于教学南楼329223举办了面向2018届的第二次招新。参与招新活动的有学院老师、学院各部门部长及协干以及参与竞选的同学们。招新前期宣传工作:为了使学生会招新的顺利进行,我们做了很多相应的前期铺垫工作,扩大了宣传力度,  所做的一系列工作是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地了解学生会的性质和竞选学生会的具体流程,提高了同学们加入学生会的积极性。

竞选的每一位同学都是班级以及老师推荐而来,均为学院的优秀学生,优秀者数不胜数。本次招新既有在演讲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也有因太过于紧张而导致忘词发挥失误的同学。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演讲,招新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既是为了挖掘优秀人才,不仅补充了学院干部团体新鲜血液,也是为了换届而做准备。有利于我们学院乃至学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7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