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湖南幼专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自评报告及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工作会
日期:2019-06-19 11:03:46  发布人:朱万  浏览量:4888 打印本文

618日,湖南幼专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及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工作会在学校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财务装备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研处、宣传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与会,会议由财务装备处处长杨国红主持。



会议就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和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从以下七个方面进行了沟通和商讨:一是学校部门概况;二是部门整体预算及执行、管理情况;三是部门绩效目标及完成情况;四是绩效评价工作情况;五是综合评价结果;六是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七是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有关建议。

    与会人员对绩效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各类指标不熟知之处提出了询问并对学校整体绩效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财务装备处对各类问题做出了详细解释,明确了绩效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了学校绩效工作顺利开展。最后杨国红处长对绩效工作会议进行了小结:强调部门需要按照上级绩效部门的要求严肃的对待绩效考评工作,确保各项上报数据具有科学性、准确性、真实性;同时希望大家通力协作,共同努力做好学校绩效自评及目标申报工作。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8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