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湖南幼专学工管理系统邀请展示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06-28 18:36:39  发布人:孙碧艳  浏览量:4844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孙碧艳)学校拟启动学工管理系统建设,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学工管理系统方案,6月27日,我校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学工管理系统邀请展示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德市教育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蒋毅刚、湖南文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宋武、湖南文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唐国胜、常德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尹文秋组成技术专家组委会,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财务装备处、保卫处和招就处相关人员参会。学生处副处长孙碧艳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进行:一是现场与会人员介绍;二是本次会议目的简介;三是学工管理系统现场展示。从我校在官方网站发布邀请到今天上午,学生处共收到来校展示申请的厂商共有深圳国泰安有限公司、湖南信天游科技发展公司、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按照厂商的报名顺序依次进行了学工管理系统的现场展示,随后,学校相关部门参会人员结合我校学生管理实际情况,对其学工管理系统提出了一些基本功能诉求。技术专家观摩了他们的学工管理系统展示后进行现场提问,并在座谈会上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

本次学工管理系统展示会议结束后,学生处将综合各位同行、专家的宝贵经验和建议,形成会议纪要向学校领导进行专题汇报,为学校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合理依据!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8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