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学院】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会议圆满召开
日期:2019-07-02 10:20:43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64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朱剑)628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会议在南410室顺利召开。小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第二支部书记万春香,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黄曼、毛小菊、占彩连、杨鹏以及入党介绍人熊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万春香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4位预备党员分别就一年来的思想状况和工作表现向党组织作了汇报。入党介绍人针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依次进行了发言并表态。

 

  

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就4位预备党员是否能如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统计,4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并如期转正。

郭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4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优秀表现,并嘱咐他们今后一定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时刻不忘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最后,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6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