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财务装备处组织召开本处室假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19-08-29 10:07:41  发布人:朱万  浏览量:4559 打印本文

826,财务装备处在行政楼214会议室组织召开假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财务装备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财务装备处处长杨国红主持。

会上,杨国红处长传达学习了学校教学改革会议精神,宣布了新学期处室分工,对假期工作作了小结并部署了开学及新学期工作。全体成员就个税改革、收费方式、资产管理、财务预算管理、报账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等多项工作进行了讨论沟通,为新学期工作开展作了充分的准备。

最后,杨国红处长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突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在思想上、工作上与学校党委行政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团队精神,分工协作、团结一致;三是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四是严肃严格工作纪律,加强自我管理,树立良好个人形象。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5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