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我院召开2019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31 11:34:44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596 打印本文


    (基础教育学院  胡译尹讯)2019829日下午4:00,基础教育学院在教学南楼417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总书记李传银主持, 学院全体班主任、院长刘军、代理副院长王睦芳、干事熊冶、胡译尹等参加了会议。

     王睦芳副院长首先对基础教育学院本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并对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刘军院长发表了讲话。刘院长首先对所有班主任对基础教育学院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然后就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整个学工团队能齐心协力,坚持学风建设的优良传统,优化班级治理,加强家校联系,创新工作方法,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基础学院两千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最后李传银书记对学生报到、学生安全、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部分班主任们自发留会,就学生手机管理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5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