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下学期第一次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9-08-31 17:25:40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571 打印本文


    (通讯员:胡译尹)831日下午200,基础教育学院在教学南楼417室召开了2019年下学期第一次主要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熊冶老师主持,学院全体主要学生干部、院长刘军、胡译尹老师等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各个部长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其间文艺部部长王意升表演的一段街舞给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FFDC22DD60CC8D7103191C02917CE950

    会上,刘军院长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访学以及在师范读书期间的故事,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将自己的教育理念、管理哲学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刘军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有目标、有方法、有情怀”的工作建议,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助力同学们更快更好的成长。

AE7F1F19C431BF5FA3A7EBDA01426B16

    最后熊冶老师对学生干部们上学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学生干部的常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号召全体学生干部按照刘军院长“三有”的建议开展工作,力争在新的学期将学院的学生干部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核发:王平 点击数:45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