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01 00:40:30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523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学校召开的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828日下午,数理学院在教学北楼410教室召开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周启山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周院长总结回顾了暑期前后学校、学院的有关工作,向大家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假期加班的同志提出表扬,并要求分组召开外出培训学习的交流会,要求各专业组继续做好暑期工作总结。

接着,他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上午召开的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布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湖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湖南幼专深化教育改革三年行动方案》重要文件的学习任务分别就新生接待工作、新学期教学准备等工作做了详细具体地部署,回应了教职工热切关心的问题,代表全院老师欢迎新加入数理学院大家庭的几位老师

最后,他从四个方面对全院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关注现实,了解当今大势,了解学校发展思路和战略规划。二是要精益求精,备好第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要发挥教研组的积极作用,给教师多提供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帮助每位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是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杜绝教学事故,确保良好工作秩序,要统筹时间资源,尽量少开会、开短会,减少形式主义、倡导务实真干成为新学期工作常态。四是下大力抓好学院专业抽考、教育实习、毕业设计几项工作。

与往年相比,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开学第一天召开,展示了只争朝夕的工作面貌。新的学期已经开启,我们满怀信心,齐心协力,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教育教学新的辉煌。

会后,各专业教研组分别召开会议。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5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