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我校召开2019年秋开学暨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03 16:17:50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437 打印本文

    学校每年一度的迎新,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是对我校管理水平、组织能力和全体教职员工整体素质的一次检验,也是社会各界了解和宣传我校的重要窗口和良好时机。为了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秋新开学暨迎新工作,确保2019年秋季开学暨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热情、高效”完成。829日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开学暨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张友斌、王吉兵、黄常跃对有关开学和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游百春对开学工作和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开学暨迎新工作实行处室、学院负责制;各部门、各学院要明确责任,周密安排;服从调度,主动配合;相互协调,踏实工作;热情服务,安全有序。全力做好我校2019年秋开学暨迎新工作。

   党委副书记游百春、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2019年秋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2019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核发:王平 点击数:44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