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新征程 新面貌——小学教育学院中招17级全体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9-04 15:25:19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53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卜晓阳、钱友琳9月3日,小学教育学院在丁玲剧召开17级全体学生大会院长邓萌副院长青辉阳、副书记邓小菊出席会议。中招17级全体学生各班辅导员老师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主持。

 

    郭军书记首先对顺利转入我院的中招17级全体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领导、老师。

 

    随后辉阳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并重点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必须以“211指挥棒”为学习目标,确实达到“一践行三学会”的要求他指出,进入小学教育学院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审视教育专业,长远规划个人发展,践行好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

 

    邓萌院长在讲话中就学习和生活习惯的养成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一是要结交运动场和图书馆“两个朋友”二是要乐于吃吃亏和吃苦“两样东西”;三是掌握健康的“两个秘诀”四是要有恩义、是非和宽容。邓院长的谆谆教诲深深的烙在了大家的心中。

 

    最后,郭书记希望中招17级学子迅速转变身份,融入小学教育的大家庭,学会思考,做一个对自己、对家庭负责的人,学好知识、练好技能,回报国家和社会!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并领会了讲话精神,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找到了归属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不懈努力!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45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