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05 18:10:20  发布人:杨蒙  浏览量:4443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杨蒙)83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在行政楼718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办公室主任龙玲主持会议。

    会上,龙玲代表办公室对新进人员李欢、李昔睿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人能够迅速进入角色,主动承担工作表示赞许。吴方平宣读新学期成员分工调整,希望大家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相互协作,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

龙玲指出,下半年办公室的工作任务重,挑战大,希望大家围绕“八个四”做人做事:“四为”,要敢作为、想作为、会作为、有作为。“四有”,要有为、有位、有威、有味。“四敢”,要敢想、敢干、敢拼、敢创。“四加”,要分工加协作、到位加补位、原则加灵活、常规加创新。“四点”,要关注重点、热点、难点、亮点。“四心”,要诚心、耐心、细心有责任心。“四要”,做人要诚实做事要扎实作风要朴实工作要落实。“四爱”,要关爱身体珍爱感情热爱工作热爱生活。

赵淑君强调,上半年办公室能主动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有条不紊地推进学校工作,值得肯定。鼓励大家满怀信心迎接新学期,多思考,多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用心把工作做实、做好!

 


核发:王平 点击数:44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