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杨跃华副书记来艺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19-09-09 08:49:23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4525 打印本文

    通讯员:胡璇9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杨跃华一行来艺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上午8:20开始,在艺术学院随机听课210:15杨跃华副书记音乐楼506室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教务处林志杰处长科研处欧阳前春处长、组织人事处赵竞处长、财务国资处杨国红处长、智信中心钟林处长、教学督评中心覃凌老师艺术学院夏铭院长、曾志高书记、胡璇副院长、涂海峰副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夏铭院长向与会者简要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后段的工作设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惑进行了报告。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如:专业建设、实室改造等。各位处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杨跃华副书记对部分问题现场落实。

    最后,杨跃华副书记要求:一是加紧专业群建设的步伐,以群建院;二是要严格教风学风;是要深入开展课程改革;四是要注重加强团队建设。至此,本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核发:王平 点击数:45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