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装备处】财务装备处就开学工作深入各学院进行沟通交流
日期:2019-09-09 10:27:53  发布人:朱万  浏览量:4393 打印本文

为更好的推进财务装备处业务开展,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开学及教学工作,201993日财务装备处处长杨国红带领相关财务人员深入各学院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杨国红处长从以下几方面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一是宣讲新学期的学费收缴方式及政策,希望各学院积极推进新学期学费收缴工作;二是明确建立报账员与资产管理员制度是学校发展的工作需要,希望新学期报账员与资产管理员继续履行工作职责;三是强调预算编制的重要性,希望各学院认真填报预算数据,及时上报年度预算;四是希望各学院对财务工作多提要求和建议,积极指出财务装备处日常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财务装备处进一步了解了各学院的详细需求,有利于财务装备处更好的服务于教学工作,积极参与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核发:王平 点击数:43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