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19-09-10 20:17:17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581 打印本文


(通讯员:罗春颖、钱友琳)9月9下午,小学教育学院2019新生入学教育在丁玲剧场顺利召开。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主持,院长邓萌、副院长青辉阳、副院长邓小菊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及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认真听取了入学教育的会议精神

 

 


    首先,郭书记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在郭书记幽默风趣的介绍下,同学们走进桃花源里的城市——常德领略武陵无限风光追溯幼专百年历史爱上常德,爱上幼专,爱上款款而来的新生活。

 

 

 

邓小菊副院长“自律成就梦想”这一主题展开发言,对新同学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天行健,君子以强不息”她告诫我们:新生活即将开始,我们应自立自强,勇于尝试,不平庸在时间的长河中历练自己,锻造自己;不断的丰盈自己,完善自己在幼专度过最青春最难忘的三年。

 

 


    青辉阳副院长对学院专业设置各类教学活动,课程要求,技能考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211指挥棒”的学习目标,以及“一践行三学会”的学习要求,为同学们更好地在校学习指明方向。

 

 


    邓萌院长和所有即将步入崭新旅程的新生分享了爱国、卓越、奋斗”这三个关键词。我们是华夏儿女,赤热的骨肉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是幼专小教人,孜孜不倦,传道授业,育德兴才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是未来的主人,卓越的人民教师,不认命,不甘平庸,不屈服是我们的执着。邓院长殷切希望作为新青年幼专人的我们,遇山开路、遇河驾桥的气魄!

 

 


    后,郭书记希望同学们忘记过去,适应新生活,努力提高情商,学会与人相处开启新生活的篇章。至此,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核发:王平 点击数:45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