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19-09-12 08:42:02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675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刘思伶)经过三天忙碌而有序的迎新工作,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小萌新们完成了入学报到流程,正式加入湖南幼专“大家庭”。99日上午9点,学前教育学院在丁玲剧院为全体2019级新生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咏波、副院长朱小伟、鲁道辉及新生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周咏波书记致欢迎词。周书记简介了湖南幼专百年师范教育发展史、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师资配备情况,对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2019级新生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开启人生新的旅途;希望同学们珍惜代表着荣光与责任的大学生身份,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方法的转变;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定位,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珍惜时光、奋发有为,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教师代表鹿赛飞老师寄语新同学,祝愿大家成为“心中有梦的你”,找到前进的方向,拥有崇高的梦想;成为“眼中有光的你”,内心向阳,热情、友爱、坚定;成为“脚下有路的你”,从今天开始,做好每一件事情。鹿老师温情而富有感染力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接着,老生代表张鲁萌和新生代表张鑫悦两名同学分别发言,张鲁萌代表全体老生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并希望新同学能在大学三年培养能力、团结包容、坚持学习。张鑫悦畅想了大学新生活并承诺严守校纪校规,勤奋刻苦学习,做优秀大学生。


IMG_6390

IMG_6410


副院长朱小伟简介了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及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三个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人才规格、核心课程、培养模式和毕业要求,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愿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最后,副院长鲁道辉老师布置了后续的入学教育及新生军训工作安排。伴随着《幼师之歌》,大会圆满结束。

 

核发:王平 点击数:46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