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播种理想 扬帆起航——数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19-09-12 11:21:16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414 打印本文


    (通讯员:聂诗茼)为引导2019级346名新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更好地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9月9日下午,数理学院在丁玲剧场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数理学院院长周启山,副院长郑捷、熊立春出席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以平主持。

    

    首先,周启山发表讲话,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数理学院相关情况,同时对新同学提出四点期望,勉励新生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追求卓越、不懈奋进。
    随后,郑捷和熊立春分别详细介绍了专业学习和纪律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面对大学这个新起点,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真正地做到学有所获。

   

    最后,赵淑君作重要总结发言,对数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给予肯定;并寄语新同学希望和要求:一是政治上有追求,坚定立场跟共产党走;二是规划好自己,从入学开始就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三是管理好自己,做到学习管理、时间管理、安全管理等全方位的管理;四是丰富好自己,不只顾于当前学位,要向上努力拼搏,向更高的层次发展。 



核发:王平 点击数:44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