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国培项目实施计划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16 15:32:50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4524 打印本文

    (图/文 姚灵芷9月9日,湖南幼专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国培实施计划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副校长李旺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后勤处处长戴浩财务装备处处长杨国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培训大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跃华主持。

 

    首先杨锋总结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国培项目取得的成效,并详细介绍2019国培项目实施安排及主要工作措施。杨院长强调,本次国培工作要做到规范操作、注重效果、热情服务、激情培训。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尽全力做好培训工作,为学员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戴浩表态,后勤处将鼎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工作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加强对培训楼的日常管理加强,增强服务品质。杨国红表示财务装备处愿以最好的服务、最快的速度落实相关工作,提供相关保障。

 

    随后副校长李旺国表示他将做好监督落实工作,让参培学员感受到幼专温馨的环境和服务,树立幼专培训品牌形象。

 

    最后杨跃华做总结,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具体建议,表示希望各部门协同发力,做本次国培工作。

 


核发:王平 点击数:45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