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日期:2019-09-19 10:01:58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31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朱剑)9月17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在教学南楼410室顺利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主持

 

郭军首先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讲解主题教育的相关方案。  

 

郭军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学,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重视和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落实整改;积极参加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做好表率,起到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了此次主题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今后政治学习的目标。


核发:王平 点击数:43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