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日期:2019-09-19 15:20:03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5033 打印本文

(图/文 覃敏9月18日,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晓云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参观,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等就继续教育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杨峰院长对李胜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我校继续教育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阐述本校继续教育的培训理念、培训思路、培训体系、培训制度等。李胜副简单介绍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与发展思路。双方并就师范类学院继续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李胜副校长一行参观学校培训楼,实地察看大厅、教室、食堂,宿舍等,高度赞扬我校培训工作,表示要向我校学习,同时也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核发:王平 点击数:50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