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我校2019年度国培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2019-09-19 15:36:03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4325 打印本文

    9月19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国培(2019——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班和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培训大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沛漪,项目组首席专家郭铁成教授、易云珍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与来自益阳、湘潭、张家界、常德的150名参训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主持。 

 

    典礼上,张爱华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期望全体学员在拥有悠久历史的学习环境中积极进取、勤于学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从学前教师专业成长角度出发,增强学习责任感,提高自身能力与水平。也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此次培训广交朋友,积极交流,相互学习,在此次培训中取得成效,学有所获。

 

    最后,澧县澧州幼儿园周曼芳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对组织此次培训的领导和主办单位表示了衷心感谢。其次,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把握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主动学习,严守培训纪律。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工作效能。

 


核发:王平 点击数:43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