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9-25 21:18:22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178 打印本文


(通讯员:皇薇)9月21日上午,碧空如洗,万里无云。舒爽晴朗的好天气里,丹州乡少年宫开宫典礼在丹洲小学如期开展。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文禄林、童亿带领20名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开始之前,孩子们都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和志愿者们、老师们亲切地交谈。无忧无虑的脸庞上带着天真可爱的笑容。

 

典礼开始,所有的同学老师和志愿者齐聚一堂,仔细聆听校领导和学生代表的发言。

“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不以报酬为目的。尽力去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院志愿者代表发言中表达了我们进行志愿服务的初衷。

 

典礼结束,志愿者回到自己的所属班级,辅助主教老师进行正常授课,和小朋友们一起共度美好的周末学习时光。本学期小学教育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就此正式开始。

 

 

 

 

 


核发:王平 点击数:41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