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心得交流会
日期:2019-09-25 09:31:17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4270 打印本文

    9月24日下午,湖南幼专第一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行政楼418室开展读书心得交流。会上,支部全体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读书交流会现场

    “初心是什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作为湖南幼专一名普通党员的初心是什么?”支部书记龙玲从这三个问题展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党员》为题分享了读书心得。她表示,作为湖南幼专的一名普通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就是我们的初心。联系我校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在找到差距中缩小差距,在抓住机遇中承担责任,就是践行初心。

 

龙玲发言

    胡轶群从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出发,深入阐述了“唯有站稳人民立场,才能守住初心”的道理。

 

胡轶群发言

    刘夕兵则表示,要多看学习资料多读原文原著,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工具,坚持学、及时学、深刻悟,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刘夕兵发言

    吴方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两段讲话。他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向习总书记看齐,要保持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表率。

 

吴方平发言

    杨涛作了题为《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发言,他强调,要把党员的标准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发挥基层党支部引领群众的作用。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就是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杨涛发言

    本次会议有效地加强了理论的学习,深入地进行了思想的交流,将为全体党员的工作与生活提供不竭的力量源泉!

核发:王平 点击数:42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