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9-09-26 23:35:03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200 打印本文


(通讯员:贾蓉) 2019924日下午2:30,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北楼415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2020年度上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说明: 文本框: 图一 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周咏波同志主持,共分三项议程。首先,周咏波介绍了目前学前教育学院总支的基本情况,就基本结构、人员构成及有待完善的地方作了说明;会议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刘思伶同志为总支委组织委员。然后周书记全面回顾总结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并规划布置2019-2020年度主要工作,强调指出要落实党建常规工作,落实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我院实际,周书记提出党建工作的主要目的就是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促进学院建设发展。下年度要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推进专业群建设,立德树人,规范办学,多出成果。


说明: 文本框: 图二 第一支部会议现场

说明: 文本框: 图三 第二支部会议现场

      会后,根据大会要求,两个下设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进行支部委员补选。支部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并通过充分讨论、举手表决的方式,第一支部推选出朱小伟同志为书记;第二支部推选出张艺恬同志为组织委员,杨仕成为学生党小组组长。

 

核发:王平 点击数:42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