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湖南幼专思政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27 17:44:58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4372 打印本文

    (本网讯  尹菊芳)9月20日下午,思政部支部在教学南楼510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双立珍主持,思政部两名党员因公出差请假外,其他13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四项议程。首先,思政部支部进行支部委员增选。大会按照党委及组织的要求,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孙碧艳12票当选为支部委员。经支部支委会投票,一致推荐孙碧艳担任思政部支部副书记。

    其次,学校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游海对思政部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强调了两点一是全体党员都应当在学原文、学原著、学原理上下功夫,认真开展调研,在学校各个层面授党课。二是全体党员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严肃、严谨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振奋精神,奋进有为。同时,他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意见,在支部书记外出学习期间,由支部副书记孙碧艳履行“一岗双责”,负责主持思政部的全面工作。

    会议的第三个环节由支部组织委员双立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目标要求。通过《中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其系列文件的学习,要求全体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分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四个阶段开展自我革命、自我斗争的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由支部宣传委员余凡娣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清学习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教育教学,认真落实学习清单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此外,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配合思政部支委落实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材料报送工作。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以及明确了自己在下一阶段思想政治学习的目标


核发:王平 点击数:43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