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手语传真情 献礼70周年——小学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手语操拍摄活动
日期:2019-10-08 16:20:37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23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冯锦涛)9月28日,小学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40余名志愿者受常德市沙港社区邀请,共同拍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手语操视频。上午8点,志愿服务队集合完毕,由我院刘岑、林菲、童亿、黄雅琴四名老师带队前往拍摄地点。

 

第一个拍摄地点是常德市万达广场前坪,身着白色短袖T恤的40余名志愿者迅速整理好了队形,开始展示手语操。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青春洋溢的笑脸在镜头下尤为动人。本次拍摄使用了摄像机和无人机拍摄,为的就是用多方位镜头展示我院志愿者与沙港社区工作人员对庆国庆的热情和澎湃的爱国情。

 

 

 

第二个拍摄地点是常德武陵区区政府前坪,志愿者们穿上了红色的志愿服装,融入了浓烈的国庆氛围中。随着拍摄任务的进行,太阳大了起来,气温开始升高。志愿者们额头冒出汗水,脸颊通红,但是热情却没有丝毫消退。无人机在空中掠过,拍摄任务顺利进行。

 

第三个拍摄地点是沙港社区内,志愿者们按照队形,摆出了五角星和“70”的标志。最后小学教育志愿服务队与沙港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完成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手语操拍摄活动。

 

拍摄任务结束后,我院志愿者们受到沙港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沙港社区对小学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做出高度评价,这是一支青春有活力、有爱心的队伍!

 

 


核发:王平 点击数:42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