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15 17:17:35  发布人:宋金蝶  浏览量:4144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精神,学校图书馆制定了《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于10月14日上午开展本学期第二次主题教育活动——邀请校友石门皂市镇中心学校送教上门教师江慧慧回校做“不忘初心”发言。 


    江慧慧是我校原常师86届186班学生,毕业后一直扎根基层教育。此次回到母校,分享自己作为一名送教上门老师的心得与体会,做“绝不能让一个孩子失学”的发言。在发言中我们了解到包括江慧慧在内的十名教师不畏艰辛为学生送教上门的感人事迹,他们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做到了初心和使命的结合,不为名利,只为学生。

 

    会后,馆内老师们纷纷结合现阶段实际情况,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积极表明态度: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实际抓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图书馆建设中,坚守为学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核发:王平 点击数:41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