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一支部】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
日期:2019-10-17 14:44:23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4172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杨蒙)10月14日下午,湖南幼专第一支部在行政楼418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测试由支部书记龙玲主持,支部全体普通党员参与。

知识点测试采用填空、单选、多选、简答等方式进行开卷考试,测试内容涵盖主题教育基本知识、十九大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全面检验支部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成效。

 

  龙玲强调,本次测试旨在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纵深开展,促进广大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龙玲要求,支部党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好服务师生的职责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王平 点击数:41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