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守护一方清水,共筑美好家园——学前教育学院沅江青年志愿者活动
日期:2019-10-21 20:51:43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163 打印本文

守护一方清水,共筑美好家园

——学前教育学院沅江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讯员:先锋通讯部)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20日14:00-16:00在常德市武陵阁沅江江畔组织开展了以清扫沅江母亲河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以下简称“青志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老师熊一任带队,共16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到达本次青志活动地点后,负责人熊老师强调了本次青志活动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人员分组、分发劳动工具。志愿者们明确目标后紧接着奔赴指定区域清扫泡沫板、塑料袋、烟蒂、果壳等垃圾,大家在沅江边、诗墙旁、道路中都留下了自己劳动的足迹。活动中,志愿者们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着,每个人手中塑料袋的垃圾多了,但沅江边的污染少了。近两个小时的青志活动结束后,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地上装满了各类垃圾的垃圾袋就是大家付出的证明。



世界上最光荣的事情是付出劳动,世界上最体面的人民是劳动人民。在此次活动中,不仅体现出我院青年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优秀青年志愿者的愿望,更是传承并发扬雷锋同志般无私奉献精神,不忘沅江“母亲”河的哺育之恩,以劳动的心铭记环保大爱!


 

核发:王平 点击数:41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