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0-22 15:48:25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093 打印本文

1015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教学北楼410举行。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以平、院长周启山,支委委员和部分党员教师出席。

 


 周启山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的工作安排。随后,刘书记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署,认真落实党员常态谈心谈话,全面推行主题党日活动,按学校主题教育整体安排完成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会议重点围绕《高校教职工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文件精神开展。刘以平同志针对“五化”建设,即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进行自查自纠。为进一步完善“五化”建设进行工作安排,近期党总支将举行读书汇报会,支委组织委员冯燕同志负责落实到位,纪律委员龙成彦同志和两个支部书记要督促所有党员认真学习理论,并落实到生活工作中去,11月份每位党员写一篇读书心得,从立足岗位做贡献、查问题、促整改来谈自己的想法。

 


最后,会议强调了“市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等相关工作的要求。通过本次会议,支委委员和两个支部支部书记更深入的了解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内容与思想目标。

核发:王平 点击数:40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