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举办19级班级专业导师见面会
日期:2019-10-23 14:43:35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4168 打印本文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学生专业发展,根据校领导授意,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从19级开始进行“班级专业导师制”试点。19级共5个专业,7个教学班,268名学生。首批聘请为专业导师的分别是彭超逸、唐珊珊、郑婉、贺聪、张榴、周浩、王志怡(排名不分先后)。10月21日,学院安排了上述7位专业导师分别与对应班级学生见面,受到同学们和家长的热烈欢迎,社会反响良好。学院为把此项工作更好地落到实处,起草了班级专业导师管理办法(讨论稿)。

 

    美教1902班贺聪导师进班进行会面。首先辅导员张海波老师对导师个人简历进行介绍。接着张老师宣读班级导师工作职责,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欢迎下贺聪导师进班进行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各位导师都非常年轻有为、专业能力强,对于学生专业上的疑惑都能给出很好的答复;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也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1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