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排球赛火热开赛
日期:2019-10-25 15:29:56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022 打印本文


(通讯员:符娜、雷怡秋、侯思思)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加强同学们户外锻炼的意识,增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10月9日,小学教育学院举办的“扣响青春”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每班派出代表队参赛。比赛第一阶段采用淘汰制,第二阶段采用积分制。

 


在比赛中,各个队伍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远动员们精神抖擞,各司其职,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各班级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鼓舞和帮助。

 

    经过近半月的角逐,比赛在10月23日下午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核发:王平 点击数:40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