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2018级见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0-26 20:15:40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4122 打印本文

    10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院2018级见习动员大会在艺术楼小剧场召开。由宋涛老师主持会议,副院长胡璇、党总支副书记涂海峰老师分别作了讲话。

    宋涛老师强调教育见习的重要性,教育见习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内容。是以教师的身份全面接触小学,了解小学生一日常规的重要过程。要求见习完毕后,每个同学写见习总结并于11月11日前交于班级负责人处。希望通过这次见习活动,能够增强和巩固学生的专业基本理论,激发学生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增强感情知识。胡璇副院长对此次见习作了全面动员部署。涂海峰副书记要求同学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随时注意自己学生和老师身份之间的互换。严格遵守学校的见习学校的纪律,注意路途安全,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了解见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见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相信大家定会在认识见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核发:王平 点击数:41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