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湖南幼专思政部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30 11:56:26  发布人:孙碧艳  浏览量:4215 打印本文


    (本网讯  孙碧艳)为了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进一步加强部门日常教学管理,10月29日下午,思政部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孙碧艳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首先,孙碧艳对思政部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严守劳动纪律、工作严谨务实、团队意识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扬光大。其次,孙碧艳通报了思政部新成立的三个教研室以及人员的分配。其中,《概论》教研室主任为双立珍老师;《基础》教研室主任为余凡娣老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为冯吉红老师。最后,孙碧艳对思政部后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教研室主任严格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规定时间、检查要求等逐项落实,并认真撰写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反馈报告;二是各教研室主任严格按照《第二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文件,认真组织开展参赛选手备赛的相关事宜;三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综治文明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评选以及绩效评估等各项工作;四是思政部全体教师要抓住时代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真正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教”目标;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技术水平,尝试思政理论课网络平台建设;进一步增设思政理论课选修课,逐步完善思政理论课课程群建设,以及冲刺思政理论课“精品”课程。

    “学无止境,教无定法”。为了进一步发挥高校思政理论课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希望思政部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不畏艰难,永远行进在思政理论课既“深入”又“生动”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科研的路上!


核发:王平 点击数:42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