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馆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10-30 16:58:49  发布人:宋金蝶  浏览量:4161 打印本文

    10月2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19年下学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保卫处处长易艳华、保安工作人员以及图书馆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汪远德指出图书馆是学校一级防火单位,消防安全涉及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作为学校财产的重要部分,在安全方面不能有丝毫懈怠。他要求,全馆人员做到恢复行政值班;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志;严格追究制度,不照章行事者参照教学事故处理办法追责;加强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培训。 


    学校工会主席张爱华在会上作出指示,图书馆安全问题重于天,一定要做到人人熟练使用消防器材、人人掌握消防预案,做到离人即断电,并且在图书馆实行全面禁烟。在会议结束之后,图书馆全体老师还参加了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训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会议,图书馆排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馆内相关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馆内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1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