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评中心】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日期:2019-10-30 09:12:22  发布人:覃凌  浏览量:4171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的建设与应用,省教育厅职成处于九月中旬正式启动2019年度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我校接《转发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今年由教学督评中心对接此项重大工作任务。

 接到文件后我部门认真研究文件精神,开始积极部署工作,于9月18日在行政楼318室召开了2019年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全校共17个部门数据采集员参会。会议强调了年度人才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要求。此次数据采集工作前后历时近一个半月,全校各部门通力合作,经督评中心经多次反复研究、审核、确认相关核心数据,并报学校领导最终审批后,于10月21日将我校各项完整数据上报至省级平台,10月28日上报至国家级平台,按时按质完成了该项工作,也为我校今后的长远发展规划提供了较全面的数据参考。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1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