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欢乐无极限,畅享运动梦 ——学前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11-01 12:29:34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275 打印本文

            

 (通讯员 申巧珏、张瑞麟)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29日16:00在风雨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参赛者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场,接着由负责人讲解赛制及注意事项。比赛分为三大类,其中个人赛包括:分秒必争踩脚大赛123木头人;团体赛包括:心有灵犀、面无表情吃东西我不是鱼拔河;现场挑战赛包括:今天都是吃瓜群众百发百中。

你追我躲——踩脚比赛

    踩脚比赛每轮共8名同学参与,每人在脚踝处系上气球,需在指定区域和规定时间内将对方的气球用脚踩爆。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开始”,参赛者们迅速行动起来,“砰砰砰”,气球的爆炸声接连响起,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你追我躲,全场陷入一片混战。



百发百中——套圈比赛

   “丢~丢~丢圈圈,轻轻地丢在小礼物的上面,大家一起过来玩。快点快点圈中它,快点快点圈中它!参赛者瞅准心仪的礼品,身体前倾,右手不断晃动圆圈探量位置,之后只听见“嗖”的一声,手中的圈圈在操场上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当目标套中的那一刻,周边观众在为他欢呼雀跃。



“姐妹”一心,其利断金——拔河比赛

    铛铛铛!最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啦!双方队员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各自阵营的方向拉,那根代表胜利的红丝带始终在双方阵营的分割线上胶着、颤动。参赛者们的手被麻绳勒得发红,但双方丝毫没有示弱的迹象。场上赛事激烈,场下掌声欢呼不断。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余晖下的运动场圆满落幕。活动参赛者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与趣味的下午,学院组织的这次运动会形式新颖,不同于我校一年一度的大型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新的赛制和组织形式使人眼前一亮。在加强团队协作能力、锻炼身体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活动组织者也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从大方向的组织到每个游戏的试行、细修;从会议桌面讨论到实地采购置办;从发布通知到人员统计,所有的流程都离不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在今后的活动组织策划中做得更好,继续保持动力和热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围绕“精彩无限欢乐港,快乐运动梦工厂”为主题,在创新运动形式的基础上,致力于让运动变得趣味无穷,让“小小运动员们”都能在趣味运动中变得更加自信,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与竞技热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积分制获奖班级名单:

     第一名  早教1901班

     第二名  学前1909班

     第三名  学前1706班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