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赴常德经开区执裁,展幼专体育人风采
日期:2019-11-01 19:21:47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223 打印本文


(通讯员:熊德)10月2425日,常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崇德中学举行,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受邀参加执裁并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此次经开区田径运动会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执裁工作顺利完成,小学教育学院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从体育教研室挑选了经验丰富的熊德、万虹老师为带队老师,从体育教育1701、18011901班选拔了38名思想素质过硬、专业素质较强的学生作为裁判员,并对参加执裁工作的师生进行了严格的作风纪律教育和业务培训。特别是根据中小学运动会参赛人数多、组别多、时间紧、年龄跨度大等特点,强化学习了最新的田径规则与裁判章程,并多次组织裁判员进行了实地培训和演练。

 运动会期间,参加运动会执裁的裁判员遵守裁判纪律,尊重、爱护参赛选手,文明、认真、规范执裁,圆满完成了常德经开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的执裁任务,得到了区政府和主办单位以及各学校参赛队伍的一致赞扬,荣获“优秀执裁团队称号”。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