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桑植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日期:2019-11-06 14:41:31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4259 打印本文


(通讯员:朱剑)11月3日,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贺龙故里——桑植县洪家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贺龙桥、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大家在追忆贺龙元帅带领农民革命武装“两把菜刀”闹革命的峥嵘岁月与奋勇抗击军阀、浴血抗日的丰功伟绩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顽强、不惧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贺龙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瞻仰贺龙元帅的铜像,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又一次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使党员教师们的内心深受洗礼,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