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辅导员业务培训
日期:2019-11-07 09:40:19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291 打印本文

    为增强我校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使命感,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的可持续发展,日前,我校在视频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辅导员业务培训,各学院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处、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王吉兵主持。

本次培训坚持以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重点,围绕高校学生学籍管理、学生档案管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辅导员实际工作,聚焦业务重点和难点,强化育人意识和岗位职责,着力增强培训针对性和时效性。

会上,邓登明申象珍涂海峰李佳佳分别根据自身经历就如何高效开展学生工作分享了宝贵经验和实用技巧。会议强调业务培训是加强学工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辅导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做一名有底气、有温度、有魅力、有情怀的辅导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E904C92F1E9EFCF848C65F627C4EA281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