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我校图书馆举行“爱读书,爱图书馆”活动颁奖大会
日期:2019-11-13 10:42:41  发布人:宋金蝶  浏览量:4155 打印本文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为响应学校加强在校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号召,我馆在二楼期刊室举行2019年下学期 “爱读书,爱图书馆”活动颁奖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学生及班级颁奖。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进图书馆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明显上升,仅十月进馆人数达到26347人。此次举行颁奖活动是对个人累计进馆次数前十名同学以及各学院排名前三的进馆班级进行表彰,旨在对全校学生进行阅读推广,提高阅读兴趣、感受阅读的魅力,养成阅读的习惯。


    颁奖仪式上,图书馆馆长汪远德通过典型事例说明了读书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阅读,努力使自己成为心胸豁达、目光高远、灵魂优雅的人。


 


    杨跃华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读书的机会,多看书、多进图书馆,用书籍丰富自己、成就自己,争当一名优秀的未来人民教师。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1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