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湖南幼专成功举办湖南省幼儿教育教师和保育员技能竞赛常德选拔赛
日期:2019-11-13 12:59:49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200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映含)2019年11月7日至8日,湖南省幼儿教育教师和保育员技能竞赛常德选拔赛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行本次选拔赛由常德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湖南幼专学前教育学院承办。



竞赛共分为幼儿教育教师和保育员两个组别,竞赛内容包含综合素质考察、理论考试、实际操作三大部分。经过认真推荐、层层筛选最终38名选手进入本次选拔赛。在刘映含、罗竞两位专业教师的精心组织下,选手们先后进行了理论知识竞赛和实践操作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常德市第一幼儿园教师符丽琴获得幼师组一等奖,汉寿县中心幼儿园教师张银获得保育员组一等奖。该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服务了社会,同时又锻炼了常德市的教师队伍,并为我校专业建设积累了经验。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