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一支部】湖南幼专第一支部传达学习党的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13 15:19:05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4088 打印本文

11月11日下午,湖南幼专第一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支部书记龙玲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准确把握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增强制度自信,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李永生、吴方平、姚应红、汪时军、许心屏依次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就公报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龙玲要求第一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对标对表,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齐唱歌曲《我的祖国》

会后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学校南湖边,大家手执红旗、齐声合唱歌曲《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衷心的祝福!

 


核发:王平 点击数:40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