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唱响国歌 守护国旗 致敬国徽 ——湖南幼专“我和我的祖国之爱国旗·护国旗”主题考试顺利进行
日期:2019-11-14 10:33:46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293 打印本文


    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正面引导学生增强国家观念,提升民族自信心,1113日,我校在教学北楼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我和我的祖国之爱国旗·护国旗”主题考试。

测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题型分为选择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题,试题主要围绕国旗、国徽和国歌的含义、使用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基础性内容,旨在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效果。考试中,同学们态度严肃,认真作答,把测试作为检视学习效果的重要途径。

希望通过本次测试,同学们能查漏补缺,夯实国旗、国徽、国歌基础理论知识,在学考用的过程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考试现场

现场阅卷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