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二支部】湖南幼专第二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14 10:42:34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111 打印本文

11月12日,湖南幼专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顾国荣同志就如何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做领读领学,随后通过观看视频《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让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了全会提出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显著优势以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

顾国荣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党员同志们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要立即行动,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系统深入学、原原本本学;要把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找差距、明整改,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干事创业的实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核发:王平 点击数:41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