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校领导看望艺术学院实习学生
日期:2019-11-15 16:50:52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4084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宋涛为深入了解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指导,升华与实习点校之间的联系。11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一行先后走访武陵区工农小学、金丹实验小学、沅郡实验学校,看望了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专业的实习学生。




跃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实习生工作环境,了解同学们工作生活、学习、交通等情况,询问实习感受并与实习学校领导和驻校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一门综合性课程,要求带队指导老师紧配合实习点校展开工作,不仅要从教学技能技巧上指导学生,更要从心理上让学生们对教师岗位有认同感,坚定“四有教师”的信念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勉励实习生要珍惜实习的机会,虚心学习,积极探索,克服困难,善始善终完成好实习任务,为今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实习单位领导对实习学生的能力及表现纷纷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当下基础教育面临形势对艺术师范生的素质培养提出深层次、全方位的良好建议。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0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