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9-11-28 09:00:31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229 打印本文


(通讯员:任秋子)11月19日,学院召开本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会议,对相关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小学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青辉阳副院长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课堂教学督导,教师要承担起课堂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从课前准备、教学态度、课堂表现等方面阐述了做一名优秀教师所应具备的工作能力。


 


 会上,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全体老师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考务工作。一是严把命题关,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考试大纲》审核每门课程的考核形式,突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考核,难易程度适中。二是严把保密关,安全保密是考试工作的生命线,严禁命题教师、审核教师、教务人员以任何理由泄密,在试卷交接中要谨慎。三是严格考试组织和纪律,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和地点,落实监考责任,严明考风考纪。四是做好评卷和成绩报送工作,实行集体阅卷,注意评分方式统一。同时针对教学材料督评检查上学期期末试卷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及时对学院教学资料进行认真自查,不断规范教学运行和管理,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最后,为做好我2020届各专业毕业设计工作,根据《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将2020届我院各专业的毕业设计工作方案详细阐述。同时,给老师们分析了省厅学校抽查专业毕业设计的合格率及案例,青辉阳总结指出,毕业设计抽查是全校性的大事,我们要认真落实,确保毕业设计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