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我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04 10:53:21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277 打印本文


123日下午,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动员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出席大会,各学院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fa1bd856152c07df9cc5019d939aaad

动员会现场

申象珍进行了动员部署。她说,举办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既是为第八届省赛做准备,更是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促进我校辅导员内涵式发展转型,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再上台阶。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吉兵介绍了大赛赛程安排及相关工作说明,本次比赛包括笔试、班情熟知、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五个环节,鼓励辅导员积极参赛,认真备赛。

游百春讲话

最后,游百春作动员讲话并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要“用心、用情、用爱”对待学生工作;要立足辅导员工作,转变岗位身份观念;要加强学习,注意言行表率及工作方法。要不忘初心,充分认识辅导员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和光荣使命;要牢记使命,居安思危,甘为人梯,聚力育德育心,凝心铸魂育人。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