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新一届校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会议暨团队建设活动
日期:2019-12-04 10:57:01  发布人:黄常跃  浏览量:4225 打印本文

    12月3日下午,2019—2020届校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会议暨团队建设活动于培训楼三楼进行,校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黄常跃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生干部围成一个圆面对面就座,把对校学生会成员的具体要求融入到游戏中体验,明白作为一名校学生会成员应该具有为学生服务、严于律己、平易近人、有信仰、听服从、责有任心和担当力等品质; 在工作中要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以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学生生活中,要做学生的表率;做一名合格的校学生会干部。

    最后,黄常跃就校学生会干部履职提出建议: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做好学生思想引领的带头工作;要强化意识勇担当,树立责任意识,深化学生服务,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挑战不畏惧;要严于律己改作风,端正态度、明确责任,多做暖人心、得人心、稳人心的工作。希望学生干部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青春之小我,书学校之大我,谱写幼专学生会全新篇章。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25 收藏本页